泰州要闻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来泰开展专题调研
  • 信息来源:泰州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24-04-17 07:13
  •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调研组一行来泰调研,实地考察了解我市发展新质生产力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工作情况。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万峰,省工商联主席刘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副市长叶冬华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医药博览馆,详细了解中国医药城的产业特色、人才引进等情况,切身感受中国医药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徐乐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要求,发挥好泰州的医药产业集聚优势,建设一流的产业发展生态,积极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让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同频共振,把人才红利注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以“新”提“质”、以“质”催“新”,奋力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塑造更多发展新动能。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调研组一行走进集团的药物研究院和龙凤堂中药展览馆,听取企业战略规划、生产经营等情况。徐乐江强调,生物医药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领域,企业要求实效、谋长远,瞄准前沿、保持定力、加强创新,努力研发出更多品质高、创新性强、惠民生的好药;要主动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企业发展与人民幸福相结合,为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